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赴京东工业开展工作交流

4月24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子杰、副院长姜家宗前往京东工业走访,与京东工业副总裁康迪、能源行业总经理边冬松座谈交流。

1.jpg    

王子杰介绍了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双碳”行动计划,重点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实践大学开放办学理念,依托学校专业优势资源,在能源电力行业人才学历提升、能源电力前沿技术、数字技术等领域开展的继续教育情况。

康迪介绍了京东发展理念、京东工业发展历程和业务内容,以及在能源电力板块的发展情况。希望未来可以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开展高层次培训、共享课程。

双方还就毕业生招聘、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建立好沟通联系与合作机制,争取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2.jpg    

本次交流还参观了京东公司展厅,了解京东发展史和相关业务发展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项目研发中心,京东工业能源板块、公共业务、销售、人才引进和校招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