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学院举办“能源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创新”高研班

经人社部审核批准,由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主办、我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的“能源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创新”高级研修班于11月9日在北京顺利开班。人社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和国际合作处处长、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秘书处处长徐梅、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子杰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姜家宗主持。

王子杰对高研班能够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全体学员参加本次高级研修班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对华北电力大学的学科情况、大学理事会的相关情况,以及人社部授予我校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突出了大学产教融合、产业创新的特点;其次对本期高研班区块链技术的主要内容以及区块链技术在能源电力领域的重要性进行了充分的阐述;最后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高研班的学习,学员们能够学思结合、思有所悟、用有所得、教学相长。

image.png

徐梅从本期高研班课程设计、师资选配、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对华北电力大学表示了高度认可。她对本期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疫情期间,希望大家严格执行培训班和北京疫情防护管理的要求;二是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充分交流,共同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三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培训班学员管理的规定要求,特别是注意培训期间各项安全问题。

image.png

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2014年获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行业发展需求,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基地每年承办1-2期高级研修班。本期高研班共有学员60多名,分别来自全国及地方能源电力企业相关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以及部分能源相关研究机构和能源智库中高层管理人员。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