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访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4月22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访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非学历教育、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子杰、副院长丁锐、服务保障中心主任周慧明以及市场专员潘振东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1.jpg

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培训中心总经理余晓雪、人力资源部培训开发处处长韩昕、培训中心副总经理史松涛、人力资源部培训开发处副处长江东洁、培训中心二级主管张奇等对继续教育学院到访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 “1466”发展战略、发展历程、定位、制度、现状等。余晓雪副总经理指出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战略与华北电力大学研究方向紧密契合,具备很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校友情谊,校企合作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她希望双方制定长远规划,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非学历教育等方面开展有效合作,积极推进合作升级。同时,发挥区域优势,构建全新科研平台,健全合作跟踪监督体制,真正实现成果落地,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王子杰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学科建设、创新平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历、非学历教育工作情况,同时感谢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的信任,希望双方聚焦“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和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学校将发挥自身优势,做深做实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非学历教育等方面深入探讨,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共同为我国能源领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jpg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推进理事会单位学历、非学历教育工作与产教融合,通过上述访问交流加深与行业互动,进一步拓展研发、应用、人才、交流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