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中国电力教育协会秘书长白俊文一行来华北电力大学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20

1月18日,中国电力教育协会秘书长白俊文、副秘书长刘萍等一行来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院长王子杰,院党总支书记吴素华、副院长贺斌生等参加了会见交流。

??1.png

王子杰代表学院对白俊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子杰介绍了学院的最新工作情况,总结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成果,高度评价了双方长期以来开展的友好合作和相互支持,对双方的开展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白俊文感谢长期以来学院对协会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协会调整后的工作安排以及当前工作进展情况。

双方沟通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和工作设想,认为按照国家及教育部对继续教育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行业高端论坛、产教融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电力行业继续教育联盟、行业远程教育、高层次学历教育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