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华北电力大学发展中国家能源政策与能源格局转变研修班结业

9月13日,为期14天的华北电力大学“发展中国家能源政策与能源格局转变研修班”顺利结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子杰、国际合作处有关负责人出席接班仪式,来自发展中国家的电力专家和官员通过远程方式,线上出席了结业仪式。

??1.png

王子杰在仪式上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为该项目付出辛勤劳动和努力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的指导和帮助下, “发展中国家能源政策与能源格局转变研修班”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充分发挥我校教学科研优势的同时,更得到了中国各大电力企业的支持,达到了合作共赢的良好效果,为中国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同行之间增进了解、扩大交流、深化合作谱写了新的篇章。

??2.png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感谢华北电力大学能够提供如此一个高水平的技术交流的平台,同时希望能够与华北电力大学进一步沟通交流,为发展中国家能源电力发展做出贡献,加强推进与中国在电力领域建立更加友好密切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