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学院来华北电力大学调研交流

为落实华北电力大学—国网内蒙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产教融合共建共享战略合作协议,了解新能源并网控制和大规模储能专业方面的科技研究方向,4月13日,由国网蒙东产教融合学院副院长刘景远带队、电源技术中心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

会前,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郝英杰接见了刘景远一行。他指出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关于学历提升、专技培养、党建智库、科学研究合作、创新平台建设等合作事宜,要尽快落地做实。华北电力大学办学63年来,始终与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与能源电力的创新发展同舟共济,坚定不移地承担起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能源电力科学发展提供高质量智力支撑的责任和使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的理念,不断深化产学研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与国内外100余家大型能源电力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国网蒙东电力产教融合学院作为产教融合的校企合作平台,华北电力大学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在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优势,为电力企业的发展需求提供一流的教育、科研、培训服务。

??1.png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子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张宝良、副院长徐衍会等相关专业研究所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就新能源并网稳定性分析及控制技术研究等6个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一系列共识。

座谈交流之后,刘景远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华北电力大学新能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