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典型案例

华电“一带一路”能源学院首期印尼员工集控运行培训班

华电“一带一路”能源学院首期印尼员工集控运行培训班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电厂举行。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剑飞、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副处长王泳涛、华电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李前锋、华电运营公司巴厘岛分公司总经理王新元、GEB公司董事长陈拯、华电运营印尼公司总经理付洪立、华电运营巴淡公司总经理张勇等领导以及来自巴厘岛电厂和巴淡电厂的30名印尼籍员工。华电运营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资部主任吴鹏主持开班典礼。



王新元对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态巴厘岛分公司会针对即将开启的培训学习积极做好全程服务工作,并为今后华电集团海外项目本土化员工的培训打好基础、做好铺垫。

李前锋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是落实集团公司国外员工培训计划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巴厘岛电厂本土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探索总结并推广国外项目本地人才培训模式的重要途径。同时,他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以下三点要求:加强管理、严格考核、注重成效。

沈剑飞首先对各位领导以及会务组成员近一年来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华电“一带一路”能源学院在海外举办的首期培训班,华北电力大学工作人员针对印尼本土化员工岗位特点,以调研结果为依据,对各位学员进行了前期的摸底考试,量身定制了“专业理论+贴岗实习+仿真模拟”的授课模式;安排了专业知识扎实、英语表达能力卓越的师资团队;拟定了国际化的管理模式。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每位学员都能够学有所获,为今后国际化工作更好的服务,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突出的贡献,最后预祝培训班各项工作圆满成功。



李前锋与沈剑飞为“华电巴厘岛培训中心”揭牌剪彩,并与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