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典型案例

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电力市场营销及场站长、项目经理管理提升培训班

3月26日上午,由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主办、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电力市场营销及场站长、项目经理管理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海滨,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剑飞出席开班仪式,国家电投北京公司生产与营销部主任工程师涂玥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沈剑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国家电投北京公司长期以来对大学的支持与信任,并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大学的发展情况和继续教育工作情况;作为国家电投北京公司的高级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将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好本次培训工作,最后预祝学员能够学有所获。

曹海滨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大学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向学员明确了本次培训的目标和重要性,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师资由大学、政府、企业等专家教授构成,国家电投北京公司各个分公司营销部门负责人和各场站负责人共90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把知识应用在实际工作中,提高市场营销管理水平和专业能力,提升场站长和项目经理的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