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典型案例

中石油吐哈油田公司统招合同化操作员工主体专业培训顺利开班

9月17日上午,中石油吐哈油田公司统招合同化操作员工主体专业培训班顺利开班。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锦康、丁锐、贺斌生,吐哈油田公司供水供电处人事科科长周相勇,学院老师、培训班学员共计29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QQ截图20180919143533.png


 开班仪式上,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锦康代表学校欢迎吐哈油田员工来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电气专业学习,并指出此次培训是华北电力大学和石油行业的首次合作,学校高度重视,为培训班的课程设置、资源配置等制定最优方案,选配优质师资力量,确保培训班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学院副院长贺斌生对任课老师们提出要求,要求老师们尽职尽责完成课程教学,用专业的素养和认真的态度展华电人的风采,铸牢电力黄埔美誉;对二十位学员发起动员,希望学员们努力完成学习任务,学有所获,切实提升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在华电有所收获。



 随后,教师代表商淼和学员代表肖瑞做了表态发言,商淼老师表示会履行教师职责,倾囊相授;学员代表肖瑞也明确表态,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遵守校纪校规,尽快转换角色,实现当好工人向当好学生的转变,不断提升自己。

QQ截图20180919143611.png


 仪式最后,吐哈油田供水供电处人事科科长周相勇代表吐哈向华北电力大学为油田员工提供此次学习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参加培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学风,抓好在校期间的学习,力求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返岗后积极助推吐哈电力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时刻发扬好石油人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吐哈石油人的形象大使;三是学员之间要团结一致,共同提高,在生活、学习中互相关系,互相帮助,学出吐哈石油人的好样子;四是培训期间党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做学习上的佼佼者,生活中的暖心人,积极推进参加培训员工的整体进步,不负学校和油田公司的期望。